台南搬家找博士~讓您安心又省事 高雄搬家也找博士~ 台南搬家只推薦博士搬家~
我從小喜愛植物,尤愛荒原,近兩年又開始製作花精,天使和精靈們很眷顧我,讓我的住家附近就是山區和泛博的花圃。讓我採集材料時不需跑得很遠。我在搬到目前的家以前,曾與我的陽台植物們說:「但願你們可以接濟我找到一個有大陽台的房子,讓你們能照獲得充足陽光」而我公然就找到有大花台的房子!


如果忽然有事必需分開一陣子又憂慮平安,請用手搧熄燭炬(或用熄燭器),等回來再點燃讓它燒完。(最好的情況是許願後一路讓它燒完)
*中央假如燭炬不小心熄滅了就再把它點燃便可。

彩虹泡泡的金字塔蜂蠟燭炬
最近有良多同夥面對搬家的問題,在此想跟人人分享我的經驗,「搬家許願」起首就是祈請天使和精靈(若您有特定宗教崇奉也可祈請您信仰的神明)來幫忙。

所有的大天使都可以幫手你搬家,您可要求萬能的大天使麥可或掌管自然界及金錢充足的大天使亞列爾、善於尋覓任何物件的大天使夏彌爾來為你找房子。

*這是一個很簡單的小魔法,用燭炬強化意念,屬於心靈魔法的規模。我和室友(或鄰人)相處和諧,友善地看待彼此。想搬新家最好在新月時(陰曆初一)許願,因為是日能量最強(一個月之中能量最強的兩天就是新月和滿月),起首準備一張紙,在紙上寫下:「我將在OO時辰(本身設時候點/歧說某月某日或是三個月內),搬進一個OOOO(棲身條件、月租)的房子。」
*本文圖片均利用彩虹泡泡手工出產的「蜂蠟燭炬」(一般燭炬是化學製的白臘),燃燒時有淡淡的蜂蜜香味,能量很細緻而集中!很適合拿來許願~

七大屬性精靈中的「土精靈」非常樂於扶助我們遷移和找尋新家,也支援我們的財政狀態,讓我們有充足的預算得以付出過程中的費用(搬家卡車等等)。

由於精靈和當地的情況有慎密的聯系關系性,是以在匡助你尋覓適合的居處時,如果你是個快樂喜愛天然的人,祂們天然會歡迎你前來,全部情況的能量也會支持你。讓燭炬本身燒完。念誦(或默念):「我呼請大天使OOO和土精靈前來這裡,匡助我全部許願進程,並持續看顧著我,祝願我。
然後將許願紙條的內容複誦三或七次,然後點燃燭炬,對著蠟燭入手下手觀想欲望實現的畫面(想像你已住在新家裡康樂享受的模樣,及新家的內外景觀),比及你已挖空心思想不出來的時刻,就能夠感激祂們,離開現場去做本身的事。
(若是有室友的話,也要記得附註你們的關係相處起來是很恬逸的等等)
清晰你的需求也是很重要的,不要吝於要求和預設前提,你越清晰你想要的是什麼,宇宙才能越快幫你送來。例如說你希望你的房子是乾燥透風的、或是你希望有浴缸可泡澡、房租在幾許錢之內等等,這些都要寫下來。意念是一股能量,越清楚的意念,能量就運作得越快。🏠🏡🏘台南搬家今天來聊聊關於搬家整理打包📦,先聊一個台南搬家常常發生的問題~一場搬運工作到底需要多久的時間?相信很多客戶都有一樣的問題,其實這是取決於師傅的專業程度還有很重要的一點是客戶本身如何整理打包家中物品,台南搬家博士在地經營10多年,已經服務過將近一萬戶家庭,最常見的幾個情形跟大家分享一下囉~🔍1.常常在搬家貨車約定的時間抵達時大家還在裝箱打包。🔍2.準備要給搬家師傅搬運的物品裡面或上面都堆滿了雜物或東西。所以當搬運工程開始時,🌈往往師傅們不是在做搬運或做防護,而是清理、整理、移除很多原本客戶應該先做好的準備工作,部份熱情的台南搬家客戶可能誤會搬家公司都是包含這些的,🌎其實打包整理都是另一種收費,一般的搬家公司評估報價都是以搬運費為主,如果需要打包、拆裝、拆除、廢棄、倉儲、...等台南搬家都是需要另外計費,當客戶有心的整理、業者有效率的搬運,這樣就能讓工作非常順利的進行,以往的經驗台南搬家搬運一台標準貨車的量都是約2小時完成,但也有時候因為上述原因而需要到3小時甚至4小時,這些都是需要雙方面有互相才能達到雙贏,所以如果希望搬家能更快速的完成,事前的準備工作就要多費點心,建議沒有時間整理的客戶可以預約☎台南搬家博士到府整理大方向或費力的打包,搬運前再自己收拾最後的細軟,這樣也不會在搬運前夕沖沖來不及,全部自己來也沒體力了,不僅讓原本可以順利完成的台南搬家造成嚴重延遲,也可能讓喬遷之喜當天一家人都疲憊不堪影響心情~👨‍👩‍👧‍👧{台南搬家博士關心您} 歡迎預約0977-134-999
(有神聖空間(或祭壇)的人可在神聖空間進行許願行為,沒有神聖空間的人可在乾淨的床頭櫃或是不被打攪的角落進行)
彩虹泡泡的可愛五角星蜂蠟燭炬
準備一顆燭炬,通俗的白色蠟燭便可(自然的蜂蠟燭炬更佳),形狀不拘。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mypaper.pchome.com.tw/jonnyfox/post/1322801532台南搬家公司費用台南搬家公司台南學生搬家台南專業搬家台南優質搬家台南搬家高雄搬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搬家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0977134999 的頭像
    0977134999

    0977134999台南專業搬家當然找博士搬家最有效率~更有保障~廣大客戶群一致推薦~給您最好的服務品質~最快速效率的搬遷~

    0977134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